首頁 > 信息查看

優良屏東搬家品質第一
發表時間:2013-12-09 11:45:06      已有 1147 人讀過此信息

屏東搬家本公司理賠特色,(1)理賠快速:搬家物品搬運過程中,如因本公司人員搬運不當所造成之損害,本公司會由物品價值客觀認定,且由雙方同意之理賠金額於現場理賠,不必再透過調查->鑑定->協調,等複雜之程序做理賠。(2)客戶至上為理賠原則:若造成物品壞之原因不明或責任難以歸屬時,本公司處理原則以客戶最有利之理賠原則。本公司服務素質整齊,更具備專業的搬家技術,並能妥善保護您珍貴的傢俱、物品,屏東搬家有高效率的服務必能深獲您的肯定與讚賞,讓客戶可享有高品質的搬家服務。



推到Plurk 推到Twitter 推到 Facebook 推到 GOOGLE+

屏東搬家公司服務素質整齊,更具備專業的搬家技術,並能妥善保護您珍貴的傢俱、物品,有高 效率的服務必能深獲您的肯定與讚賞,讓客戶可享有高品質的搬家服務。